墨未寒

失踪文手,主食陆P
【你发现了一杆高高飘扬的FLAG】
实况RPS与真人无关,请不要捅给up主谢谢

【Day.19】[P陆]窗帘和拥吻

皮和夫人就这么出柜了。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挑这么个日子,毕竟再过两天就是七夕。
于是夫人的儿女们打着祝贺的名号第二天一大早就扶老携幼大摇大摆的杀到了皮家,带家属那种。
问及原因娘家人理直气壮的表示“哦皮家比较大,方便闹。”
开门的时候皮乐了:“诶娘家人来啦!”绝一脸不开心:“去去去什么娘家人,我麻麻是你说压就压的么!(我麻麻居然跟你跑了哼)”
——战神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把钻石剑
等到一干人砸在沙发上喝着饮料一边闹一边谈到出柜的具体过程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
谈到表白皮笑了:“啊我本来是打算赶着七夕表白的,结果没想到这个夫人先下了手,明明是家长还这么急~”上扬的尾音暴露了战神的心情那是一片大好。
同一个问题问到夫人却得到了不一样的答案——“啊……我是想七夕那天全是表白的,跟着一起多没纪念意义啊,而且到时候都是年轻小情侣表白,我个老年人跟去凑什么热闹,早几天就算正常误差吧,况且七夕又不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才不是着急啊……”越来越小的声音和发红的耳尖尽职的显示了主人的情绪。
在大家不停的插科打诨之中,最终大女儿毛豆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然而慑于战神淫威并害怕得到某答案的问题——“夫人啊……你俩……谁在上啊?”“……皮。”
诶?!!!全体娘家人组成一个大写的懵逼。——“啊我都说是娘家人了嘛嘿嘿嘿~”
在一片沉默中,夫人试图挽救一下局面,干笑着表示,大中午的都饿了吧,咱去吃个饭吧。
皮表示,啊我叫了外卖,差不多该送来了。
敲门声适时响起,一开门外卖小哥差点被低气压吸进屋里去,急匆匆放下外卖收了钱就跑。
“看把人小哥吓的……你们没这个必要啊,我下就我下嘛,没事,”夫人再次开口,“只要是皮就行了。别跟皮对着干啊,乖w”“麻麻QAQ”收获泪汪汪绝儿一枚。
“放心,我对你们麻麻会很温♂柔哒。”因为舍不得弄哭眼前这个人啊,那可是夫人。
“既然出柜了这窗帘好像不是很适合啊……黑糊糊的,完全没有婚房的样子啊。”顺着毛豆豆手指的方向是落地窗,窗帘是那种厚厚的黑布做成的,看上去相当压抑——“还热”皮如是说。
“那换个什么色的好呢……”夫人小声嘟囔,“紫的吧……还是深,粉的像小姑娘一样……红的……算了咱又不是开情趣宾馆……啊好纠结”陆·并不选择困难·夫人深感无力。
“太太~白的好嘛~”道长突然插了一句,被MAO一鸡腿拍回去“你是不知道白的有多难打理(╯‵□′)╯︵┻━┻”
“黄的吧,比较符合皮的内在。”毛·不怕死·豆获得“战神的眼刀”。
“MC吧,皮的名号大多数都是这里来的,顺便催更。”夫人念道。
“诶诶这个好,还带催更的2333”“这哪来的……夫人你怎么发了个微博?”皮一脸的生无可恋。“啊,因为这是出柜以来第一件重大事项,有必要发个微博征集一下群众意见。”说完,夫人就笑开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不如啊,就用那种碎花的吧,舒缓舒缓咱直播的暴脾气,顺便平时还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总是提醒自己为事业努力,偶尔停下来看看,身边还有最亲的人在啊……”
“而且……我也不年轻了,三十是大部分电竞选手退二线的时候了,皮你早晚也得退,所以还是居家一点,就是一个普通的家而已。”
谁都没有说话,大概是因为这个话题太过沉重。一片沉默中,皮揽过夫人,嘴唇相贴。
夫人闭上眼睛,在柔软触感中尽力消化自己的消极情绪,感受皮笨拙的安慰。
良久,唇分,皮在夫人耳边轻声道
“好,都听你的。”

评论
热度 ( 27 )

© 墨未寒 | Powered by LOFTER